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三季度集中批复铁路机场等项目

2014年11月0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5日,发改委一天内公布了7条铁路项目的批复信息;上个月,一周内公布了11个基础设施项目批复信息,批复时间集中在8月初到9月底之间;这两批铁路加机场的项目总计4457.6亿元

  【财新网】(记者 丁锋)当前,房地产投资持续低迷,政府正将稳增长目标寄希望于铁路、机场、农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

  11月5日,国家发改委一天之内公布了7条铁路项目的批复信息,包括6个可行性研究报告和1个项目建议书。在上个月,发改委则在一周的时间内公布了11个基础设施项目批复信息,包括6条铁路和5个机场。

  从公开信息来看,这7条铁路投资金额共计1998.6亿元,批复时间集中在9月底。此前公布的11个项目的总投资额大约为2459亿元,批复时间集中在8月初到9月底之间。这些项目的建设周期多在3至5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