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亚行首席经济学家:三大经济体担负改革重任

2014年08月30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基础设施建设与反腐都是系统工程,中国基建走出去需关注当地政府治理隐含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欧美日三大经济体当前处于宏观政策周期的不同阶段,对亚洲国家是好事;亚洲人口最多的三个国家——中国、印度、印尼先后出现的强势领导人,均面临改革执行的挑战。

  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新任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8月27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达了上述观点。

  8月6日就任亚行首席经济学家的魏尚进履新后的头两站为印尼和中国。在北京,他拜会了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他还会在此行中到青海省就包容性金融议题做调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