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督查组10日前上交督查报告

2014年07月01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督查组建议地方,增加有效投资,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加大改革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促进政策落实到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从6月25日起,国务院8个督查组分赴有关部门和地区开始为期10天的实地督查,督查对象为国务院已出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根据安排,7月10日,各督查组将督查报告上报国务院;7月20日前,国务院将听取各督查组汇报。

  8个督查组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督查组分别负责督查国务院有关部门,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督查组分别负责督查部分省市区。

  从对地方督查的公开信息来看,问题可能依然主要集中在有效投资不足,资金使用效率不高,政策较难落实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