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地方政府性债务余额增速降7个百分点

2014年06月26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地方债务
自去年6月底至今年3月底,抽样跟踪审计的18个地方政府,其政府性债务余额增长3.79%,比去年前6个月平均增速下降7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自去年审计署全面审计地方政府性债务后,地方政府性债务增速明显放缓。审计署2014年跟踪审计的18个地方政府,其政府性债务余额增速比之前下降了7个百分点。

  6月24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2013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下称审计报告)。

  刘家义称,2014年,结合中央预算执行审计和地方财政收支审计,审计署跟踪审计了中央政府性债务制度建设情况,以及2013年6月底以来地方政府性债务的变化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