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市场解读GDP下限已悄然提升

2014年06月19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宏观数据
市场预计政府已将7.5%视为增长下限,更多政策将出台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就在市场以为政府对GDP增速放缓的容忍度出现了明显增强之时,中央高层罕见公开表明了GDP不能跌破7.5%的立场。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对英国智库演讲时表示,就眼前来说,中国政府对经济的运行实行区间调控、定向调控,保证它(GDP)的下限不越过7.5%。

  在中国政府网制作的“图解: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图示中,也清晰地显示“下限GDP不破7.5,上限CPI不超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