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房价环比下降蔓延至一线城市

2014年06月18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70个大中城市中,5月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减少29个和16个

  【财新网】(记者 丁锋)今年以来房地产低迷的局面仍在持续。房价环比下降或持平的城市继续增多,并开始蔓延至一线城市。

  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降至15个和19个,比4月分别减少29个和16个;下降的城市个数均为35个,分别增加27个和13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20个和16个,分别增加2个和3个。

  环比涨幅持续回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15个城市中,涨幅扩大或持平的有9个,比4月减少4个,其中最高涨幅为0.3%,比4月回落0.1个百分点;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35个城市中,最大降幅为1.4%,比4月扩大0.7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