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前五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17.2%

2014年06月13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宏观数据
增速比1-4月回落0.1个百分点;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名义增长19.9%,增速比1-4月回落0.5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中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速仍在放缓,但幅度收窄。与此同时,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有所增加。

  6月13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5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5371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7.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从环比速度看,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1.32%。

  分产业看,1-5月份,第一产业投资3296亿元,同比增长20.8%,增速比1-4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第二产业投资64594亿元,增长14%,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第三产业投资85826亿元,增长19.5%,增速提高0.3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