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波以地方合作论坛促双边贸易

2014年06月07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9-10日,第二届中国—波兰地方合作论坛即将于广州举行;今年夏天,中国多地代表团也将赴波兰考察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与大国双边贸易相比,中国与波兰之间的贸易与投资有些相形见绌,不过,这并不影响双方相互示好的意愿。

  今年以来,中波企业间互访频繁。6月9-10日,第二届中国—波兰地方合作论坛即将于广州举行,参加人员包括150名中波地方政府官员、学者及企业代表。举办方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波兰基础设施及发展部。

  此前5月底,浙江省省长李强刚刚率领100多位浙江企业家出访波兰。今年夏天,中国浙江、广东、山东、上海、重庆等地方代表团,也将奔赴波兰对其机械制造、基础设施建设、汽车配件等多行业进行考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