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瑞银:政府正逐步加强“微刺激”

2014年05月14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增长
决策层可能会逐步放松信贷和房地产调控措施,但央行不会轻易全面降准

  【财新网】(记者 丁锋)瑞银证券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认为,虽然决策层并未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措施,但“微刺激”政策的力度已经稳步增强。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预计,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在6.25左右的低位,决策层可能会逐步放松信贷和房地产调控措施,但除非面临更大压力,央行并不会全面降准。

  报告指出,近几个月,决策层多次表明不会为了支持经济增长而推出大规模的短期刺激措施,但政府正在逐步加强“微刺激”政策的力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