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穆虹任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

2014年03月10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发改委官网,目前穆虹仍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资料图: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穆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其成员并未正式公布。目前已确认,穆虹出任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

  据《陕西日报》消息,3月6日下午,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兼省委改革办主任岳亮在北京拜会了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穆虹。这是穆虹首次以中央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的身份被官方媒体公开报道。

  3月10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在组织人事一栏,发布了此消息。

  中央改革办隶属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1月22日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小组组长习近平指出,专项小组、中央改革办、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建好工作机制,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统筹,抓方案,抓落实,抓调研。“专项小组和中央改革办要尽快运转起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