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六部委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免税范围

2014年02月28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油气钻探等设备将进入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支持范围;直流供电牵引设备等不再享受税收支持

  【财新网】(记者 丁锋)2014年3月1日起,重大技术装备的进口税收政策有关规定和目录将有所调整,油气钻探等设备将进入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支持范围,同时另外一些设备将不再享受进口免税政策

  2月28日,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海关总署等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对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规定和目录进行调整。

  通知发布《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规定》,同时对《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目录》《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进口关键零部件及原材料商品目录》《进口不予免税的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目录》做出修订,均于2014年3月1日起执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