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欧盟上调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4年02月26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国家以不同的速度和强度在恢复增长;然而,由于金融危机遗留下来的债务和财政整顿问题,欧洲经济复苏十分缓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程晨子)2月25日,欧盟委员会公布的2014年冬季经济预期报告,小幅上调欧盟和欧元区2014和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宣布欧元区经济迎来缓慢增长。

  报告称,自从去年11月欧盟公布秋季经济预测报告以来,无论是欧盟还是欧元区的经济前景都有所改善。2013年欧盟GDP同比增长0.1%,预计2014年和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达到1.5%和2.0%。

  去年11月欧盟秋季经济预测报告,对欧盟2014年和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为1.4%和1.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