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连续下挫 即期逼近6.10

2014年02月24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持续走跌后,人民币做空动能有所释放,虽利空预期较多,但不应过度看空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短短四天时间里,人民币汇率接连大幅下挫。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从6.06附近一路升至接近6.10,人民币盘中尽显疲态。

  2月24日,美元兑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即大幅冲高,一度逼近6.10的关口。此后,虽有回落,但仍处于6.0950一线。此前一个交易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收于6.0914。

  当天,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小幅走高至6.1189。2月21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6.1176。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指数呈现小幅震荡态势,在80.24至80.30附近盘整。

  受房地产市场利空消息影响,上证综指在2月24日大幅下挫。截至上午收盘,上证综指下跌2.03%。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和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的持续走弱,均在压制着人民币即期汇率的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