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许善达:应格外关注改革决议落实

2014年02月23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关注削减过剩产能给就业、财税和社会总财富带来的影响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国税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建议,2014年要重点关注的经济问题有两个,一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议的落实情况,二是削减过剩产能给就业、财税和社会总财富带来的影响。

  许善达是在2月22日举行的第十三届远见杯全球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上提出上述观点的。

  在许善达看来,2014年,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议变成现实,存在诸多困难。他认为今年会出台一批文件,将改革决议的某些条款变成实施方案出台。首批出台的此类文件将给社会传达一个信号,即中央落实改革决议的执行力有多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