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读懂央行 > 正文
读懂央行

央行五期无操作 Shibor全线涨三天

实习记者 林姝婷
2013年12月19日 14:41
国海证券投资经理陈亮向财新记者指出,如果未来央行继续施以货币偏紧的政策的话,利率基准会在高位持续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央行连续五期暂停公开市场操作Shibor连续3日全线走高。其中,7天期和1月期利率均为6月“钱荒”之后的最高。

  国海证券投资经理陈亮向财新记者指出,如果未来央行继续施以货币偏紧的政策的话,利率基准会在高位持续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12月19日,短期利率方面,Shibor隔夜利率上涨25.80个基点,至3.8460%;7天期利率上涨57.00个基点,至6.4720%;14天期利率上涨113.90个基点,至6.2190%;1月期利率上涨33.62个基点,至7.1012%。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