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外国政府首发离岸人民币债获超额认购

2013年11月05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发行25亿元人民币债,为迄今为止外国发行人发行的最大规模离岸人民币债券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11月5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财政厅在北京宣布,已成功发行一年期年利率为2.25%的人民币债券,共募集人民币25亿元(合4.28亿加元)。

  作为首个成功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的外国政府机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此次也是迄今为止外国发行人发行的最大规模的离岸人民币债券。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财政厅厅长麦德庄先生对财新记者称,在筹备发行初期,他们谨慎地将发行规模设定为5亿元人民币,但最终获得大幅超额认购,共募得25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