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前海BOT企业办公园区明年年中建成

2013年10月31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于今年8月中标该项目,总投资约为8亿元,郁亮称该项目“不存在利润空间”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前海首个BOT企业实体办公园区正式对外招商。10月30日万科前海企业公馆项目推介会上,深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彤对此予以确认。万科于今年8月中标该项目。

  前海企业公馆项目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由万科以BOT模式投资、建设、运营,并在BOT期(8年)后移交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预计总投资8亿元。

  前海企业公馆包括一座以会展交易功能为主的特区馆,及近40栋300平方米至1500平方米的企业公馆。公馆2014年6底建成后,将先期吸引满足前海产业准入目录、已在前海注册或已设立分支机构的企业进驻办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