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逐步推出自贸区金融改革措施

2013年10月28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市长杨雄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四方面金融改革应该会审时度势适时逐步推出;负面清单会逐步缩短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明天(10月29日)将迎来满月的日子,上海市市长杨雄评价称,这一个月总体运行顺利。他同时透露,区内四方面金融改革的措施也会审时度势逐步推出。

  10月27日,杨雄在第25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自贸试验区挂牌近一个月,总的运行情况非常顺利,共接待企业、个人咨询和办理近3万人次。

  截至目前,自贸试验区办理业务主要涉及企业核名、新设、变更、证照的领取等。挂牌以来,自贸试验区门户网站每天访问点击量达到180万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