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税协:电商征税需把握好时机策略

2013年10月25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称,对个体电商征税是趋势,但征管决策需很慎重;现在国税总局的策略是严管B2B,积极研究探索对B2C的管理

  【财新网】(记者 邢昀 王长勇)电商征税”曾引起国内的议论及卖家的争执。10月25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李林军表示,电子商务对税收征管挑战非常大,对个体电商征税是趋势,但是要把握好时机和策略。

  他是在2013中国税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税务律师论坛上发表上述看法。

  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2012年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超过1.3万亿元,同比增长67.5%,占2012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