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机构获500亿元RQFII投资额度

2013年10月22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新两国商定,在两国银行间外汇市场推出人民币对新加坡元直接交易;在条件成熟时,试点开展人民币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投资新加坡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贺瑞珍)中国与新加坡今天就金融市场发展及监管合作达成一系列协议。中方将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试点范围拓展至新加坡,投资额度为500亿元人民币;在条件成熟时,将试点开展人民币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RQDII)投资新加坡市场。

  10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同时公布了这些成果。当天,中国新加坡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新加坡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和新加坡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张志贤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出席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