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节能环保汽车补贴政策延至2015年底

2013年10月02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者购买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继续可获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政部官网消息,现行1.6升及以下节能汽车推广补贴政策将继续实施,期限自今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消费者购买此类汽车继续可获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的通知,为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大气污染治理,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从2013年10月1日起,实施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乘用车)推广政策。

  原有的此类推广补贴政策执行到今年9月30日终止。此次三部委明确,延续这一政策,原有推广补贴标准不变,即对消费者购买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继续给予一次性3000元定额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