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否认聘国世平为顾问

2013年09月19日 2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从未聘请国世平为顾问,其言论不代表该部门观点;国世平在微博作出回应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以国家发改委顾问身份就中国房地产价格发表言论的国世平,其身份遭国家发改委否认。国世平本人则以微博予以回应,以证清白。

  9月18日,国家发改委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该部门从未以国家发改委名义聘请国世平为顾问,其言论不代表发改委观点。

  事件的起因是9月15日,网络出现一篇“国家发改委顾问、深圳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在清华大学举办的总裁班上的授课记录,题为《发改委顾问国世平: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国世平在讲课中提到,现在中央内部预计的房子很快就要崩盘,已经崩盘或很快就要崩盘的110个城市。第一个崩盘的,鄂尔多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