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史耀斌出任财政部副部长

2013年09月17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史耀斌此前曾任财政部税政司司长、湖南湘潭市市长、湖南省财政厅厅长等职,而不再担任财政部副部长的李勇已转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
资料图:史耀斌。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国务院9月17日发布公告,任命史耀斌为财政部副部长,同时免去李勇的财政部副部长职务。

  新任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今年55岁,内蒙古通辽人,先后在财政部任职超过20年,自2005年起担任财政部税政司司长。2010年底,史耀斌赴湖南省工作,任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后于2011年12月出任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

  从2003年9月起即任财政部副部长的李勇,现年62岁。今年6月底,李勇当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这是内地中国人首次担任联合国专门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目前,财政部领导层中有一名部长(楼继伟)、五名副部长(张少春、朱光耀、刘昆、王保安、史耀斌)、三名部长助理(刘红薇、胡静林、余蔚平),以及一名纪检组长(刘建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