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院士反映城镇化质量不高城镇化率虚高

2013年09月08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在听取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城镇化研究报告时提出,城镇化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科学论证,周密谋划,使实际工作趋利避害

  中国政府网9月7日消息,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组织上百位专家历时一年多就城镇化问题作了深入研究,形成了一批成果,希望和国务院领导进行交流。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邀请两院院士及有关专家到中南海,听取城镇化研究报告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徐匡迪同志、陆大道院士分别介绍了工程院、中科院城镇化课题研究成果。十余位院士、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纷纷发表见解建议。李克强认真倾听,与大家互动探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