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商会提建议:中国服务业应开大门

2013年09月05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美国商会发布系列文件称,限制性政策阻碍外商在华投资,希望中国进一步开放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电子支付等12个服务行业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认为,限制性政策是在华外国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在市场准入、市场拓展、所有权及产品供应等方面的壁垒,对外资企业形成了极大制约,使它们无法有效地在中国运营,参与中国服务业的发展。

  9月4日,中国美国商会就中国服务业的政策环境发布《政策聚焦》系列文件,对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电子支付等12个服务行业的开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中国美国商会为非赢利机构,代表在华经商的1000多家企业会员和3500多名个人会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