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印度总理称无意实施资本管制

2013年08月30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辛格表示将为经常账户和财政赤字设定目标,政府将推出更多措施改善基本面,但他没有提出具体措施和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印度总理辛格8月30日就经济形势发表声明称,卢比当前的跌势令人担忧,市场对卢比的反应过度,但印度政府无意实施资本管制。

  辛格在讲话中也谈及采取更多措施改善印度经济基本面,但就推动僵化的政治对弈局面,辛格并未给出具体的方案或时间表。

  当天,美元兑印度卢比早盘一度蹿升至67以上,辛格讲话后,汇率逐步回落至少66.6附近区间,市场对辛格讲话的反应并不强烈。

  此前,辛格曾在议会表示,印度经济正处于困难时期。他也称,近期国际油价大幅上行,特别是叙利亚局势的恶化,可能给印度经济带来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