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继续对华光伏产品展开反补贴调查

2013年08月08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中国光伏企业将被免于征收高额反倾销税,但对产自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及相关部件产品反补贴调查仍将继续

  据新华社消息,欧盟委员会7日说,由于与中方达成“价格承诺”协议,一些中国光伏企业将被免于征收高额反倾销税,但对产自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及相关部件产品反补贴调查仍将继续。欧盟暂不会采取临时征税措施,最终调查结果将于今年年底公布。

  欧委会当天发布公告说,暂时不会对中国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征收临时反补贴税,但最终是否征税需要等调查完成后才能确定。“年底将向相关利益团体公布双反调查的分析结论,待结论通过这些团体同意后,欧委会将在12月5日前最终公布是否征收反补贴关税的决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