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行业人士称中欧光伏谈判结果仍难预料

2013年07月2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光伏行业人士表示,谈判没有时间表,谈判结果很难预料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欧委会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即将到期,中国行业协会人士表示,中欧双方的谈判仍在进行,相关谈判并没有时间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秘书长孙广彬7月25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欧双方都很有诚意,依然在紧锣密鼓地谈,谈判还在进行中,谈判没有时间表。

  路透社当天援引中国和欧洲消息人士的话称,北京的谈判代表已与欧盟就中国太阳能面板在欧盟28国的最低售价以及年度配额接近达成一致,有可能避免欧盟计划下月对中国太阳能面板实施的惩罚性关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