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方接受价格承诺 中欧光伏案落幕

2013年08月0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委会决定接受中国光伏企业的价格承诺;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欢迎

  据商务部网站,8月3日,欧委会正式发布官方公告,决定接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中国光伏企业在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中的价格承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发表谈话,对此表示欢迎。

  沈丹阳指出,经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欧委会公告接受价格承诺。这意味着欧盟内部关于妥善解决中欧光伏贸易争端方案的相关程序已经完成,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欧盟是中国光伏产品最大的出口市场,欧委会接受中国行业、企业的价格承诺使中国光伏企业对欧出口可保持合理的市场份额,并满足欧盟用户的需要,符合中欧双方的共同利益。希望中国光伏企业珍惜谈判成果,有效执行价格承诺协议,维护光伏产品良好的出口秩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