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维护货币市场稳定

2013年08月05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提出,根据形势变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维护货币市场稳定,把握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的平衡点;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整合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8月2日至3日上午,2013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总结了人民银行年初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及人民银行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析研究了上半年经济金融形势,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在会上讲话,党委委员胡晓炼、刘士余、易纲、王华庆、潘功胜、李东荣、郭庆平、金琦出席了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