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上半年30省份GDP增速均超全国水平

2013年07月26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多个省份GDP增速有所下滑,但GDP增速均高于全国7.60%的水平,并且排名前21个省份的GDP总和已超过全国GDP总量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截至7月27日,除了青海,全国有30个省份公布了上半年经济统计数据。尽管多个省份GDP增速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其GDP增速均高于全国7.60%的水平,并且排名前21个省份的GDP总和已超过全国GDP总量。

  30个省份中,广东省GDP总量最大,江苏、山东位列第二位和第三位。这三个省份的GDP均在2万亿元以上,三省的GDP之和占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西藏排名末位,只有329.59亿元。

  将排名前21个省份的GDP数据相加,共计253295.18亿元,超过全国248009.20亿元的GDP总量。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