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彭博:半数受访者预计美9月削减购债

2013年07月24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彭博社最新经济学家调查中,50%的受访者相信美联储会在今年9月将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额缩减至650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退出量化宽松(QE)预期一再升温。彭博社7月23日公布的最新经济学家调查结果显示,50%的受访者相信美联储主席会在今年9月将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缩减至650亿美元。而上月调查中这一比例为44%。

  在此项于7月18日-22日进行的调查中,经济学家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将月度购债额削减200亿美元,国债、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购买规模分别缩至350亿、300亿美元。虽说预期渐热,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周继续从近两年高点上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