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张江欲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2013年07月16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成为带动上海、长三角区域乃至整个东部地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至2020年区内企业总收入要达到6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周群)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侯劲7月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下称张江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2011年1月,国务院批准张江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今年6月2日,国务院批复原则同意了《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年)》(下称《规划》),科技部已于7月上旬印发了这一规划。

  侯劲表示,在战略定位上,张江示范区要努力成为带动上海、长三角区域乃至整个东部地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以及代表中国参与国际高新技术产业竞争的特色品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