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IMF:新兴市场增长率令人失望

2013年07月12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13年全球增长率为3.1%,2014年为3.8%,均比上次预测下调0.25个百分点;新兴市场经济体出现更长期的增长减速的风险已经增加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更新报告预测,2013年全球增长率与2012年相同,略微超过3%,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疲软将削弱全球增长前景。

  IMF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当前的增长速度比预期的更为缓慢,增长风险正在增加,尤其是新兴市场经济体。报告预计2013年全球增长率为3.1%,2014年为3.8%,均比2013年4月时的预测下调了0.25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