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黄金遭遇今年第三波大跌 破1230美元

2013年06月26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风险偏好回归,黄金、白银遭新一轮抛售;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白银各主要合约今天(6月26日)下午大跌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回归,使股票等风险资产受捧,而黄金遭遇新一轮的抛售。北京时间6月26日17:35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的8月黄金期货价格直落至1224.30美元/盎司,下跌4.00%。COMEX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下跌5.87%,报18.38美元/盎司。

  这是继4月中旬及上周四(6月20日)之后,今年黄金市场的第三波大跌。4月中旬的单日跌幅曾达8.45%。

金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