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提高商品房项目预售门槛

2013年06月1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7层及以下商业、办公楼房及大户型住宅,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可申请预售许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自8月起,北京市实行新的与施工进度挂钩的商品房预售规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上周末(6月14日)发布通知称,2013年8月1日后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申请预售许可时,施工进度应达到如下标准: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主体结构须封顶;8层(含)以上的,进度须达到地上规划层数二分之一以上(且不低于7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