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套利交易退潮 人民币汇价显露疲态

2013年06月15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投行巴克莱称,如果近期美元对人民币即期汇价继续反弹,中国央行就有可能放宽人民币汇率波幅限制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不同于4月后的快速升值态势,近期,人民币即期汇价开始显露疲态。周五(6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在询价交易中微升36个基点,收报6.1308。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也微升至6.1607,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自5月27日盘中触及6.1210高点之后,人民币在即期市场一直徘徊于6.1300上下。而在此前近两个月时间内,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及即期汇价均持续不断刷新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值约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