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今年首批地方债定于下周五发行

2013年06月06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新疆、甘肃、福建四省区共发行地方债422亿元,前三省区计划用于偿还到期地方债的债券资金超三分之一
2010年11月6日,位于甘肃定西境内的兰渝铁路洮河二号特大桥正在加紧建设。 曹志政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2013年首批地方政府债券定于下周五(6月14日)招标发行,总量422亿元。财新记者从一些省份的资金安排计划中发现,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发债融资将用于偿还到期地方债。

  财政部官网今日(6月6日)公布2013年首批地方债代理发行计划:安徽、新疆、甘肃、福建四省区的债券发行额分别为152亿、95亿、92亿、83亿元,合计422亿元。其中,3年期、5年期债券额度分别为210亿元和212亿元,各省区基本是两类债券发行各占一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