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欧光伏双反案价格承诺首轮谈判破裂

2013年05月22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机电商会)22日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近期中国与欧盟就光伏产品双反案进行的首轮价格承诺谈判宣告破裂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机电商会)22日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近期中国与欧盟就光伏产品双反案进行的首轮价格承诺谈判宣告破裂。

  据机电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介绍,经中国政府与欧委会多次沟通磋商,双方同意由机电商会代表中国光伏产业就该案价格承诺问题与欧委会进行谈判。应欧方邀请,机电商会近期派出谈判工作组与欧方商谈,提出了务实可行的价格承诺方案,但欧方直接回绝了中方业界提出的上述方案,也不回应谈判工作组提出的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