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今年地方政府发债额度陆续公布

2013年05月20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已披露的发行额度为,江苏153亿元,新疆95亿元,重庆88亿元,海南60亿元;发债资金用途偏重交通运输等基础建设

  【财新网】(记者 邢昀)一些省(市、区)近日陆续公布今年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规模及资金安排计划,其中,江苏省将发行地方债153亿元,新疆发行95亿元,重庆为88亿元,海南60亿元。

  2013年由财政部代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3500亿元,较2012年2500亿的规模增加了40%,因此,财政部核定的各省(市、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规模,比去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与过去两年强调发债资金优先用于保障房建设等不同,今年的地方债投向更偏重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工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