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订购60架空客飞机

2013年04月26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希望中法两国企业继续加强在航空、核能、汽车等传统领域合作,拓展节能环保、农产品贸易、医疗健康、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法国总统奥朗德访华之际,中法再次以经贸合作协议作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体现之一。4月25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签署意向协议,订购60架空客飞机。

  据新华社报道称,订单包括42架单通道的A320系列飞机和18架双通道的A330系列飞机。2012年,空客与中国的工业合作总价值2.95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这个数字将达近5亿美元。

  过去十年时间,空客飞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绩翻了近三番,占现役100座以上飞机总数的4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