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近期没有城市向国务院申请房产税试点

2013年04月24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近十年的准备,杭州、深圳、南京、北京、大连等城市征税的技术准备已比较充分,“现在就等政府下决心”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 李雪娜 陈法善)财新记者从国务院法制办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推进房地产税改革的工作,具体由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操作,“近期,没有听说有城市向国务院上报房产税试点的申请。”

  昨日(4月23日),有市场机构透露消息称,“杭州4月26日将出台房产税的细则,5月1日将开始征收房产税。”对此消息,杭州市地方税务局工作人员4月24日对财新记者表示,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通知,也没有什么可以公布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