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地震短期或打击开发商股价

2013年04月23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地震过后,施工资源会以基础设施重建为先,因此房地产主管部门可能会要求开发商在救灾期间暂停施工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巴克莱23日发表报告指出,预计雅安地震会延迟开发商在四川的施工进度,打击购房者信心,因而会拖累开发商的预售和收益,短期内打击开发商股价。

  4月20日,7.0级地震袭击了四川省雅安市,该市离成都只有2小时车程。较大的余震可能持续到5月中旬,估计破坏性要小于2008年汶川地震。

  巴克莱指出,地震过后,施工资源会以基础设施重建为先,因此房地产主管部门可能会要求开发商在救灾期间暂停施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