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警示多哈回合早期收获可能不保

2013年04月22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提出,早期收获一旦错失磋商机会,不仅可能危及整个多哈回合谈判,更可能导致多边贸易体制丧失其谈判功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铁瑾)4月20-21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19届贸易部长会议在印尼泗水举行,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在发言中谈到多哈回合谈判时提出,早期收获一旦错失磋商机会,不仅可能危及整个多哈回合谈判,更可能导致多边贸易体制丧失其谈判功能。

  据中国商务部消息,高虎城率团出席此次会议并作重要发言,就多哈回合谈判、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互联互通等议题阐述中方立场。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WTO)大使易小准、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出席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