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官员称房地产调控措施效果凸显

2013年04月15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3月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销售指标虽仍在高位,但比1-2月有明显回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力度不一的地方“国五条”细则出炉后,政府部门对房地产调控效果的评估有了变化。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今天(4月15日)上午表示,从今年3月情况看,虽说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销售指标仍在高位,但比1-2月有明显回落,“调控措施效果凸显”。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发布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时提到,针对去年下半年以来房价上涨的情况,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大房地产调控的力度。3月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这两个指标,虽然说增长速度比较高,但是比1-2月有明显的回调,分别下降了6-10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