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Gary Rieschel:B2C平台打造自身品牌极为关键

2013年04月09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Gary Rieschel指出,在实物产品方面,B2C可能未来潜力更大,服务方面,小服务提供者较难创立自己的品牌,所以会更依赖C2C平台

  【财新网】(记者 戴甜)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Gary Rieschel4月8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其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 B2C网购平台对品牌建设的投资至关重要,中国电商还应注重在扩大规模的同时相应提升效率。

  Rieschel指出,中国电商正在急速发展,但大部分公司的质量不佳。阿里巴巴已经控制了C2C平台,而 B2C模式电商的经营价值在于打造自身品牌。

  他指出,马云成功的关键正是利用了中国人缺乏品牌信任的心态,加之中国的零售环境太差,扩大了电商的经营基础。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