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政府部门住房保障支出继续增加

2013年04月02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18个国务院组成部门今年住房保障支出较去年实际执行数有所增加,商务部、民政部的住房保障支出增幅超过40%,科技部、国家民委、人保部等增幅也在20%以上

   【财新网】(记者 邢昀)2013年中央部门预算(草案)显示,有24个国务院组成部门公布了住房保障支出,2013年该项支出合计89.55亿元,比去年实际执行数增加了3990万元。其中,18个部门的支出较去年有所增加,商务部、民政部的该项支出增幅超过40%。

  此外,科技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水利部、农业部等部门这项支出的增幅也在20%以上。

  过去三年,中央部门预算通常于3月底至5月向社会公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