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岭南论坛聚焦经济增长新动力

2013年03月30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名省部级官员、金融从业主管、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齐聚广州,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畅谈中国经济新时期、新动力

  【财新网】(记者 戴甜)十八大为未来中国定调: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发展仍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同时也获得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全新内涵。第二届岭南论坛将于3月31日拉开帷幕,探讨和解读对新一轮深化改革的要求与期待,以及长期可持续增长如何成为可能。

  “岭南论坛“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财新传媒共同主办。届时,将有千余位政商学界领袖将齐聚广州,聚焦中国政治经济的新格局,深入探讨通向2020年的道路,解析如何寻求新一轮变革的制度空间与前行路径,如何应对长短期挑战以及在稳增长与调结构之间进行权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