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明年出台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

2013年03月29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6月底前,出台并实施信息网络实名登记制度,还将提出建立统一的信用信息平台的方案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宁)国务院办公厅3月26日向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发出通知,提出用三至五年时间,完成《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所列的各项任务。

  通知提出,要在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2014年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这项工作由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务院法制办、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负责。

  此外,明年6月底前,出台并实施信息网络实名登记制度,还将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