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发展高层论坛】2020的中国与世界:远景与近策

2013年03月23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持人:张军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年年会将会于明天正式开幕,按照惯例,今天我们举行峰会讨论!

  我们这一单元的主题是“2020的中国与世界:远景与近策”。往年这一单元通常都会讲一些关于短期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今年我们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2020年,在媒体上,在学术文章里,2020年都是出现频率很高的词汇,围绕这个时间点,有很多的猜想,许多的愿景。中国政府提出要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届时,整个世界格局会怎样?中国与世界的关系又会怎样?会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面对未来的愿景和挑战,我们现在必须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